蝙蝠侠在非蝙系刊物出场记录(二)

tips:包括角色互动/单方面提及蝙蝠侠的内容,按自己喜好记录的,不全。

本篇涉及刊物:正联系列、局外人系列(重启前)

一、正义联盟v4

1.罐罗(猛男罗宾海星)

#11

#14

#20,罐罗的梦

#25,单独截出来看媚拉的表情好好笑

“注意用词”

#29,幻觉

“这不是你的本性”

抱抱(约翰好吐槽)

#30,“再见,老爸!”


2.骑士

#41,骑士礼与上都夫人

#64,之后被喊蝙蝠爵士挺可爱的


3.娜奥米

#61,“唐老鸭俱乐部”(好不好笑不重要,能让人冷静就行)

“我知道你在针对我!”

#63,欢迎加入联盟

4.奥利弗

#63,“我喜欢你问一个你假装自己不知道答案的问题”

5.亚瑟

#65,神奇双子变出一桶水,然后蝙泼到了亚瑟脸上,我...

6.埃崔根(扎塔娜)

“你要是敢伤到她--我会找你算账的”


ps:蝙和埃崔根有本独立刊《batman/demon》,讲的是埃催根找蝙下地狱的故事,还夸(骂)了蝙一句你这么高尚,真让我恶心啥的。


二、局外人小队[一些不太出现的成员会简单介绍一下]

局外人的起源是1983的《蝙蝠侠与局外人》v1


1.《局外人》v3

#27,黑闪电、武士刀、元素人(这三位都是1983局外人老成员)、罗伊

“你看见我笑了吗?”

#49,蝙蝠侠被召唤来协助局外人

“he warms up once you get to know him.”“really?”

好温柔哦(受伤的这位是萨沙,【布鲁斯韦恩凶手】事件里那位女保镖)


2.《蝙蝠侠与局外人》v2

#1-2,蝙蝠侠和雷霆争论她该不该加入局外人(只要互动就不能少吵架[单方面])

#4,“他不认识我们。”(蝙蝠侠认识,但我不知道他们是谁)


#6,为了带SALAH博士进蝙蝠洞,把人家弄晕了搬过来(乐)

“do you make the sandwich?”(管家做的)

#9,这个漂亮吸血鬼全名Emily“lia”briggs(是1983局外人老成员,蝙的旧友)

[好漂亮忍不住多放几张图]

(本来这里有张图,然后被屏了)

这本的结局可以看看局外人11-14 


3.《局外人》v4

前情:因为蝙死了,所以刊名改了,不过人员是蝙在遗嘱里嘱咐阿福的(详见上一本特刊)

#15,管家侠(bulter man)

“有人和蝙蝠侠一起工作太久了--”

说话的这位是光晕(1983局外人老成员,代号是第一次见面时蝙蝠侠取的),旁边是武士刀

光晕:“蝙蝠侠想要我加入,我就加入。”

武士刀:“我会听从蝙蝠侠的召唤。”

(这个很像地球3的夜枭的是猫头鹰,出生哥谭的小罗伊·雷德,一位侦探)

(对话框有颜色的这位是爬行者,原来是哥谭的记者杰克,漫画英勇无畏里还被蝙说过你真的和小丑没关系?)

#39,蝙:“never listened to you before.what makes you think i'm starting now?

阿曼达沃勒:。


#40

蝙蝠侠觉得局外人是他死后的遗产。

试图让黑闪电和土石侠合作(理念分歧,局外人内部出现了两个领导,蝙蝠侠归来#3里布鲁斯去测试过布里翁的队伍),土石侠布里翁退出队伍。

(地力/土石侠布里翁,1983局外人老成员,遇见蝙蝠侠后没多久就跑美国去了。这位土石侠布里翁就是新泰坦:犹大契约里土石女泰拉的哥哥,其实这兄妹不熟但还是有感情的,布里翁知道真相后去挑战丧钟[DC宇宙:最终遗嘱],本刊#24泰拉被黑灯复活还请求布里翁杀了她。)


评论
热度 ( 1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ingle Jungle | Powered by LOFTER